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學校介紹Tokyo YMCA

2024 暑假.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東京】

許多同學敲碗許願的東京YMCA暑假遊學課程來囉!東京無論去幾次都會發現新的面貌!去日本遊學,怎麼能錯過東京呢?!

東京YMCA 遊學自由行資訊

活動日期

【A】2024/6/30~7/14(2週)
【B】2024/7/15~7/31(2週)
【C】2024/6/30~8/01(4週)

參加對象 年滿18歲、0~N2(會依程度分班)
授課內容 實用日文會話、文化體驗、歷史人文導覽
上課時間 周一至周五 8:50-12:20
學校地址

〒135-0016東京都江東區東陽町2-2-15 [map]

活動費用 【A】台幣30,000元
【B】台幣30,000元
【C】台幣45,500元
住宿費用 請洽台中YMCA國際組
(詳情請見內文住宿資訊)
文化體驗

--【A課程】--
歡迎會
與日本人交流(懷舊遊戲、桌遊)
日式書道體驗
御好燒體驗(選修)
動畫體驗
--【B課程】--
歡迎會
盆踊舞體驗
茶道體驗
日本傳統樂器お琴体験
穿浴衣遊淺草(選修)
--【C課程】--
A課程體驗+B課程體驗
風鈴製作、和紙製作(選修)

加入好友歡迎加入LINE好友進行線上課程活動諮詢。

東京遊學自由行活動說明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東京YMCA介紹

東京都擁有3000萬人口,全世界最大的城市。 東京YMCA位於江東區,距離東京車站,只需十分鐘,交通便利。周圍有中、小學校,圖書館,環境優雅,適合學習。學校設備齊全,有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便宜又好吃的食堂等。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採用生活的場景以及按照主題設計的各種各樣的活動,均衡提高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能力。掌握在何時、何種場合使用,以及如何表達效果更好等技巧,在學習實用性日語的同時,提高語言交流的能力。

東京遊學 日本遊學 暑假遊學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東京YMCA設施

位於東京都中心,到東京站或地鐵大手町站只需10分鐘,極為便利。 周圍有小學,中學以及圖書館等,環境幽雅,適宜學習。 除木場、夢之島公園等文化設施,還有引人注目的御台場、豐洲等地方學習之餘,也可盡情娛樂。 洋溢著東京下町庶民風情,可以盡享日本文化。 交通超方便!東陽町出口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日本遊學代辦推薦-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說明會日本遊學代辦推薦-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線上報名

預約2024年暑假說明會請按此 

東京YMCA遊學自由行活動說明

特色活動採自由參加,部分活動參加費另計。行程及內容、活動時間會依照實際狀況變動

東京YMCA日本語課程

依據程度分班,在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上課!

【上午班】9:15~12:15;【下午班】13:20~16:40

豐富的文化體驗與課外活動將安排在中午時段,上午班與下午班的同學都可以參加!課餘時間同學可以自由探索東京大大小小的角落,深入體驗東京下町風情~

註:文化體驗活動之安排可能因場地、氣候或其他因素而異動,敬請見諒。

A課程活動文化體驗

與日本人交流(懷舊遊戲、桌球)

學到的日語立刻有了實戰的機會,東京YMCA特別安排同學與在地日本人交流,透過一起玩小時候回憶中的遊戲以及桌球等互動,享受台日交流的樂趣吧!

日本書道體驗

台日兩國因有著不同的歷史和文化背景,因此兩國書法家的書寫方式、書寫習慣也不盡相同,但對於書法的熱愛是一致的。 大崙國中梁忠三校長指出:國人書法是藝術,日本書法比較是美術呈現;日本福岡教育大學美術教育小原俊樹教授表示:日本文字有平假、片假,台灣保有傳統書法,日本則融入西洋的「畫」法。(大紀元新聞)就來體驗看看日本的書道有什麼不一樣吧!

東京遊學 日本遊學 暑假遊學

御好燒體驗(選修)

御好燒(お好み焼き)意思取自於【加入喜歡的食材並依喜好的方式燒(煎)來吃】,是相當受歡迎的庶民美食!御好燒有三個主要的流派,分別是東京的文字燒、口感鬆軟的大阪燒和加了炒麵的廣島燒,一起來動手做做看東京的御好燒風味吧!

活動費用:1,100日圓。

動畫體驗

體驗動畫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認識動畫的歷史、還有幕後配音體驗!喜歡動漫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B課程活動文化體驗

盆踊舞體驗

學會日本夏季祭典經典盆踊舞,融入日本夏季風物詩中。

東京遊學 日本遊學 暑假遊學

茶道體驗

「和敬清寂」乃茶道之基本精神:「和」是指人與大自然之調和;「敬」是指由主客之間互相尊敬開始,以至對任何事物都抱有謙敬之心;「清」是指心無雜念,令心意純樸清靜,達致「禪」的意境;「寂」更是與大自然融合為一,無始無終之寧靜感覺。東京YMCA將帶領您體驗日本茶道的傳統。

日本傳統樂器お琴体験

請到日本傳統樂器達人傳授古典之聲,沉浸在大和音韻中。

東京遊學 日本遊學 暑假遊學

穿浴衣遊淺草(選修)

活動費用:5,000日圓。

東京遊學 日本遊學 暑假遊學

C課程活動文化體驗

A課程體驗+B課程體驗。

C課程獨家加值體驗:風鈴體驗|和紙體驗(選修)

親手製作風鈴、和紙。

  • 風鈴製作費用:4,000日圓。
  • 和紙製作費用:2,000日圓。


東京YMCA遊學自由行住宿

入住日期:6/30;退宿日期:8/1,共32晚

同學可以選擇請學校代訂學生宿舍,或是選擇自行安排。

學生會館為留學生常常選擇的住宿物件,體驗長期留學生活。因學生會館最短租期為一個月,因此無論選擇參加哪一種課程,僅有此住宿方案。如果同學期望的入住與退宿日期與上述方案不同,建議自行安排或是洽詢人文青旅行社代訂飯店事宜。詳細情形與費用請洽台中YMCA國際組。

東京YMCA附近飯店推薦請參考這篇文章


日本遊學代辦推薦-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

台中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台北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遊學保險 遊學代辦評價 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
台中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洽詢專線 04-22200603#39 國際組

2024日本暑假遊學自由行課程


2018暑假日本遊學推薦-YMCA日本遊學說明會2018暑假日本遊學推薦-YMCA日本遊學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