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學校介紹Kitakyushu YMCA

2024 暑假.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北九州】

負責我們這2周一些課後活動的呂老師,帶我們到處走走,看得出來他也非常用心的準備這些活動,看他手上的紙條都是一堆密密麻麻的字覺得老師很用心,有老師在帶著我們走走真的是很棒!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去~北九州YMCA~

        --北九州短期遊學心得

北九州YMCA 遊學自由行資訊

活動日期

【A】2024/6/30~7/13(2週)
【B】2024/6/30~7/27(4週)

參加對象 年滿18歲、50音以上~高級班皆可(會依程度分班)
授課內容 實用日文會話、文化體驗、歷史人文導覽
上課時間 周一至周五 8:50-12:20
學校地址

〒802-0004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鍛冶町2-3-9[map]

活動費用 【A】台幣21,000元
【B】台幣36,000元
住宿費用 單人房每晚5,000~7,000日圓起
(詳情請見內文住宿資訊)
文化體驗

歡迎會·參觀小倉城周邊及小倉街道歷史探索
與日本大學生一起參觀門司港懷舊街道
日本文化體驗(浴衣、茶道)
漫畫博物館漫畫家助手體驗

【B課程獨享】
生命之旅博物館
皿倉山夜景觀賞
遊覽下關水族館

加入好友歡迎加入LINE好友進行線上課程活動諮詢。

北九州遊學自由行活動說明

九州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介紹

北九州YMCA學院日語科位於北九州市中心,以協助學生升學與提升日常生活語言能力為目的。因此學校相當重視三方面:「日語教學」、「協助留學生在日生活」與「升學就業輔導」。 日語教學的目標主要是學到對於報考大學而言必要的日語能力。生活支援則是對衣食住行,看病,打工等方面提供幫助,讓大家儘早適應在日本的生活為目標。最後在提供升學就業指導方面,對於想要報考大學或者研究所的同學提供升學指導,幫助斟酌選擇學校和科系。對於從日語學校畢業後想要在日本工作的同學也予以幫助,提供建議,讓每個人都能夠明確地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為目標。

九州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學校基本介紹

日程表

2024暑假日本遊學日程表北九州 上午上課 下午自由時間

九州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設施

學校位於北九州市的市中心地帶,從JR小倉站徒步過來僅需10分鐘的路程。學校還有提供電腦給學生使用,另外也有可外借的圖書讓同學閱讀喔!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學校位置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學校設施

日本遊學代辦推薦-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說明會日本遊學代辦推薦-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線上報名

預約2024年暑假說明會請按此 

北九州YMCA遊學自由行活動說明

特色活動採自由參加,部分活動參加費另計。行程及內容、活動時間會依照實際狀況變動

北九州YMCA日本語課程   

北九州YMCA是九州地區相當具指標性日本語學校,學校相當重視「日語教學」、「協助留學生在日生活」與「升學就業輔導」。而為了提供更好的就職服務給同學,北九州YMCA於2017拿到了人力仲介的執照,可以有更廣大的資源來幫助同學尋找未來的出路!是一個非常為學生著想的日本語學校,同學可以在暑假的集中課程來北九州嘗試九州特有的熱情的教學方式喔!

2023日本遊學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日本語課程內容

活動文化體驗

小倉城散策-細細品味歷史

小倉城是北九州市的象徵,1602年細川忠興建築小倉城後,小倉地區便開始因城下町而繁榮。環繞著小倉城一帶的商店街是棋盤式街道,除了小倉城之外還留存許多歷史遺跡,如明治時期的文豪森鷗外故居、有北九州的廚房之稱的旦過市場、日本百大名橋之一常盤橋、首位測量日本全國土地的伊能忠敬測量的第一步紀念碑等等。

北九州遊學文化體驗小倉城日本暑假遊學北九州文化體驗小倉城

散策地圖下載 

日本文化體驗

日本夏季經典--浴衣體驗,還有經典的茶道,體會日本文化一期一會的精神!

門司港懷舊巡禮

門司港於明治22年(1889年)初開港,同時也是日本九州最北端的車站,由古樸的木造門司港車站為出發點,一路往海峽廣場散步,沿途便可以看到許多明治、大正時期保留下來的建築物,充滿大正浪漫的獨特情懷。海峽廣場上有「香蕉人」的裝置藝術,其來由和台灣還有些關係,在日治時期外銷至日本的台灣香蕉,是以門司港為集貨地,部分過熟、易損壞的香蕉就會先在門司港進行露天兜售,當時商人會自創各種有趣話術來拍賣香蕉,也使這種叫賣方式大受歡迎,越來越多商人紛紛聚集在此賣香蕉,便形成獨特的「香蕉叫賣(バナナのたたき売り)」文化了!

2018日本遊學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日本語課程活動門司港

北九州漫畫博物館-實現漫畫家夢想!

北九州至今為止有50位以上的著名漫畫家出道!!北九州的漫畫博物館正是以和當地有因緣的漫畫家為中心來傳達漫畫的特性和魅力,不僅是可以了解漫畫家的生活,還可以自己手繪漫畫,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費看三天三夜都看不完的漫畫啦!這裡絕對是北九州必來的景點!!

2018日本遊學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北九州YMCA日本語課程活動北九州漫畫博物館

日本大學生交流

上午學習的日語,下午就可以應用到!與日本大學生交流,不僅可以練習日語口說聽力,也是文化交流的方式,彼此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曲、電影、有名的景點等等的,非常有趣!

四周課程獨享活動

皿倉山夜景觀賞

皿倉山」是北九州市最著名的夜景觀賞地點。 搭乘登山纜車及單軌纜車就能到達標高622m的山頂處,前往展望台俯瞰市內風光。 眼前的俯瞰景觀被稱為"價值100億美元的夜景",獲得「新日本三大夜景」的評價。 展望台上的餐廳可於視野率超過200度的全方位景觀中享用美食。 山頂上設有「天空巨蛋」,主要在週末點亮裝飾燈,成為情侶約會的熱門景點。 於2015年4月皿倉山山頂‧皿倉山夜景被選評為「戀人聖地」。 此處也設有登山路徑,供遊客輕鬆地爬山運動,深受當地民眾的喜愛。「皿倉山」是北九州市最著名的夜景觀賞地點。

資料來源:北九州市觀光協會

生命之旅博物館|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超大型恐龍博物館

堪稱西日本最大規模的自然史‧歷史博物館。 以「生命之旅」為核心理念,參觀者能愉快地學習,展示內容的娛樂性也很高,因此受到民眾歡迎。全長35m的梁龍及劍龍等骨骼標本並排展示,讓參觀者能想像遙遠的古代景象。 模擬中生代白亞紀北九州的立體模型內有擬真機器恐龍的「穿梭時代館」,非常值得參觀。 在歷史展示區,以登錄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無形文化遺產的「戶畑祇園大山笠」為首,「文化廳」介紹北九州3大夏日祭典的山車,「探究館」以原尺寸重現彌生時代跟1955年代的房屋,還有「口袋博物館」展示博物館內貴重的收藏,作為歷史博物館也非常值得一看。以「道」為主題,介紹北九州歷史的「主題館」,也有宮本武藏的圖片和跟平氏相關的傳承地等資料。

官方網站:https://www.kmnh.jp/

北九州絕景之旅 下關與海響館

從北九州門司港走關門海峽的海底隧道,步行15分鐘就可以來到下關,這是一個居於關門海峽戰略要地,歷史悠久的美麗海港城市。 學校將帶您拜訪下關最有名的水族館-海響館。您可以走在海底隧道中,近距離觀看海中生物自在悠游。可以看到企鵝、海豚,甚至有一個模擬附近關門海峽的潮流與漩渦的巨型水族箱。

海響館FB粉絲專頁 


YMCA北九州遊學自由行住宿範例

【A課程】入住日期:6/30;退宿日期:7/13,共13晚

【B課程】入住日期:6/30;退宿日期:7/27,共27晚

同學可以選擇請學校代訂商務飯店,或是選擇自行安排。學校代訂旅館|【單人房】每晚5,000~7,000日圓起。

(僅供參考)ホテルテトラ 北九州
官方網站 請點我
地址 〒802-0004 福岡県北九州市小倉北区鍛冶町1-9-8
電話 093-531-3111
最近的交通站 距離JR小倉站約15分鐘
到YMCA的時間 從旅館走路至學校3分鐘

心得分享

【其他心得】


日本遊學代辦推薦-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

台中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台北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遊學保險 遊學代辦評價 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
台中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洽詢專線 04-22200603#39 國際組

2024日本寒假遊學自由行課程

看更多關於北九州遊學自由行


2018暑假日本遊學推薦-YMCA日本遊學說明會2018暑假日本遊學推薦-YMCA日本遊學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