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常問問題

Q1.請問遊學行程都是為期多久呢?

暑假活動一般是2~4週,寒假活動一般是2週。

Q2.請問日本遊學活動內容特色是什麼?

寒暑假日本留學自由行的內容為上午學習實用性日語,下午自行規劃旅遊行程或是參加文化體驗行程並運用所學。結合遊學與留學的優點,讓學生可以體驗留學生的生活以及遊學的樂趣。

Q3.請問活動地點都在那些地方?

由於YMCA是國際性組織,因此地點皆在日本各地YMCA日本語學校,遍佈關東地區、關西地區、中國地區以及九州地區。請參考活動地點。

Q4.請問住宿類型為何? 費用大約多少? 離學校近嗎?

住宿分為三種類型: 1.寄宿家庭 2.公寓宿舍 3.旅館宿舍。費用為寄宿家庭最低,旅館宿舍最高。而每種宿舍距離學校都不同,需視住宿地點而定,通勤時間約30-40分鐘。詳細住宿資訊請來電04-22200603諮詢或參考學校介紹中的各校資訊喔。

Q5.為什麼要選擇YMCA代辦?

因為!!!!!

 

1.只YMCA能送你去YMCA
YMCA是世界級的組織,一直致力於青少年的身心發展,當然會提供學員最好的環境!

 

2.YMCA最用心
除了上課之外,YMCA也會舉辦豐富的課外活動讓學員深刻體驗日本的生活日常,烹飪、讀書、運動、露營、登山等說不完的活動。只有YMCA,才能讓你參與到這麼豐富多元的活動。

 

3.YMCA課程品質最高
為留學及就業量身打造的語言課程 搭配最熱心認真的老師 協助學員打下最好的語言基礎。

 

4 .YMCA最熱心
身為世界最大青年教育組織,YMCA擁有全世界最多的海外志工,每位志工都很樂意幫助每一位新到達的留學生,快速融入當地的生活,讓每位新來的學員和家屬趕到信賴且安心。

 

5.YMCA最感心
不管是台灣或國外的YMCA都秉持著互助互愛的精神,這也是YMCA200年來的最大價值,因此我們不只把學員當作學生,更當作是一家人。

 

6.YMCA最安心
不論是課業、生活、就業的問題,YMCA都會熱心地提供幫助,並且認真地協助每位學員解決問題。不只是因為你們是YMCA的學員,更因為我們是YMCA

 

小編: YMCA於行前辦理行前講習會,詳細說明各種應注意事項。同地點同學可在行前講習會見面,互相認識設立群組。

所有參加同學均發給遊學自由行手冊,內容包含行程詳細資訊以及保險、緊急救援、行李打包、通關、學校、當地生活、旅遊資訊...等。

 

  1.  

Q6.請問參加活動有什麼資格條件嗎?

此活動適合個性上較為成熟獨立且愛好日本文化者參加。參加活動者須年滿18歲,且熟悉日文50音、平假名及片假名。

YMCA也特別提醒參加此活動必須是善於使用網路搜尋資料者,因為需要自己上網蒐集許多資訊以順利完成本活動。

Q7.請問YMCA的代辦服務包含哪些?

除了辦理申請者的資料以及文件翻譯外,針對與日本YMCA在課程活動上的聯繫確認,學生宿舍的安排等皆是我們的服務項目之一。

Q8.請問如何報名及繳費?

請先填寫您的聯絡資料,台中YMCA將會寄出線上報名填寫表給您。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2~3個工作天寄出確認信函及繳費資訊。

Q9.請問報名需繳交的費用有哪些?

報名時需繳交之費用包含:1. 報名費 2. 活動費用 (學費+住宿費)。大部分學校會舉辦數次課後文化體驗活動,此活動可選擇性參加,費用一般不包含在學費裡,想參加者可直接在當地繳交給校方即可。

Q10.請問臨時需要退費的話,要怎麼辦理呢?

退費辦法皆依據與申請者簽署之『YMCA代辦寒/暑假日本留學自由行繳費及退費辦法同意書』內容規定。基本上報名繳費後需退費,報名費不予退費外,另須扣除活動費用之百分之五;若退費日期在活動起始日前2週內,則須扣除活動費用之百分之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