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常問問題

Q11.報名並繳費完後,還需要準備什麼嗎?

繳費完錄取後,YMCA會在出發前1個月舉辦行前說明會,主要說明學生該在出發前注意以及準備的事項,同時讓同校學生可以認識並連絡彼此。此說明會十分重要,強烈建議學生參加!

Q12.請問是否有專人帶團前往日本?

日本遊學自由行是沒有導遊的喔!必須個人獨自前往機場並坐飛機到日本。簡章活動第一天為出發日,最後一天為回國日;出發建議搭乘第一天早上起飛的班機,回國建議搭乘最後一天下午以後起飛的班機,同學在完成繳費後可加入臉書同學會社團與同團的同學交流聯絡。

Q13.請問日本YMCA是否有接機服務?

本活動並沒有接機服務,除非有特別註明。台中YMCA將會在行前說明會時詳細說明如何經由機場到學校的交通方式。

Q14.請問是否可以提前出發或是延後回國? 機票、保險以及住宿部分YMCA有幫忙代辦嗎?

可以提前出發及延後回國。訂購來回機票以及延長海外旅平險日期的部分需要學生自行處理。住宿部分,YMCA僅協助提供活動期間的住宿,活動期間以外的住宿需要學生自行安排。

Q15.課程活動結束後能否拿到修業證明書?

一般來說,只要出席率以及考試有通過,日本YMCA語言學校會發給每位學生修業證明書!歸國後學生繳交約200 - 300字的活動心得,台中YMCA將發給學習證明書。

Q16.請問如何得知寒暑假日本遊學自由行的最新動態消息?

所有最新動態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study.japan

也會同步更新在官方網站喔!

YMCA會於行前辦理行前講習,詳細說明各種應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同學均發給遊學自由行手冊,內容包含行程詳細資訊及緊急救援、行李打包、通關、以及學校、當地生活資訊...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