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常問問題

Q11.請問活動地點都在那些地方?

由於YMCA是國際性組織,因此地點皆在日本各地YMCA日本語學校,遍佈關東地區、關西地區、中國地區以及九州地區。請參考活動地點。

Q12.紐西蘭時差?

紐西蘭比台灣時間快4小時,所以台灣上午6:00,在紐西蘭是上午10:00,但紐西蘭實施日光節約期間(紐西蘭的夏季是台灣的冬季),時差為5小時。

Q13.在夏威夷付小費有什麼標準?

美國小費標準適用:
餐館:15-20%. 多人聚會時請注意帳單總額是否已包括「小費」。
酒吧:每份飲料$0.5美元-$1美元
客房服務員:每晚每床位1美元
行李員:每件行李$1美元
門童:召喚出租車$1美元
客房送餐服務:帳單總額的10-15%
出租車:車資的15%

Q14.請問住宿類型為何? 費用大約多少? 離學校近嗎?

住宿分為三種類型: 1.寄宿家庭 2.公寓宿舍 3.旅館宿舍。費用為寄宿家庭最低,旅館宿舍最高。而每種宿舍距離學校都不同,需視住宿地點而定,通勤時間約30-40分鐘。詳細住宿資訊請來電04-22200603諮詢或參考學校介紹中的各校資訊喔。

Q15.報名YMCA遊學自由行後會給我什麼資料?

報名完成後,將馬上寄出確認信件,出發前將提供出發前注意事項,紐澳禮儀說明,住宿家庭資料等,住宿家庭資料內容會有住宿家庭姓名、地址、電話、家庭成員,甚至是email,興趣等,大約在出發前3-5天提供給學員。

Q16.夏威夷的電壓是多少?

美國的電力是115/120伏,每秒60個周期 (60 Hz)。如果您的裝置不能接受這個電壓,可能需要購買一個電壓轉換器。

Q17.為什麼要選擇YMCA代辦?

因為!!!!!

 

1.只YMCA能送你去YMCA
YMCA是世界級的組織,一直致力於青少年的身心發展,當然會提供學員最好的環境!

 

2.YMCA最用心
除了上課之外,YMCA也會舉辦豐富的課外活動讓學員深刻體驗日本的生活日常,烹飪、讀書、運動、露營、登山等說不完的活動。只有YMCA,才能讓你參與到這麼豐富多元的活動。

 

3.YMCA課程品質最高
為留學及就業量身打造的語言課程 搭配最熱心認真的老師 協助學員打下最好的語言基礎。

 

4 .YMCA最熱心
身為世界最大青年教育組織,YMCA擁有全世界最多的海外志工,每位志工都很樂意幫助每一位新到達的留學生,快速融入當地的生活,讓每位新來的學員和家屬趕到信賴且安心。

 

5.YMCA最感心
不管是台灣或國外的YMCA都秉持著互助互愛的精神,這也是YMCA200年來的最大價值,因此我們不只把學員當作學生,更當作是一家人。

 

6.YMCA最安心
不論是課業、生活、就業的問題,YMCA都會熱心地提供幫助,並且認真地協助每位學員解決問題。不只是因為你們是YMCA的學員,更因為我們是YMCA

 

小編: YMCA於行前辦理行前講習會,詳細說明各種應注意事項。同地點同學可在行前講習會見面,互相認識設立群組。

所有參加同學均發給遊學自由行手冊,內容包含行程詳細資訊以及保險、緊急救援、行李打包、通關、學校、當地生活、旅遊資訊...等。

 

  1.  

Q18.學生出發前需要做什麼準備?

1. 參加台中YMCA辦理的行前說明會

2. 閱讀語言學校提供的注意事項

3. 詳細閱讀台中YMCA準備的紐西蘭行前手冊內容。

Q19.出發前需要做什麼準備?

1. 參加台中YMCA辦理的行前說明會

2. 閱讀語言學校提供的注意事項

3. 詳細閱讀台中YMCA準備的美國行前手冊內容。

Q20.請問參加活動有什麼資格條件嗎?

此活動適合個性上較為成熟獨立且愛好日本文化者參加。參加活動者須年滿18歲,且熟悉日文50音、平假名及片假名。

YMCA也特別提醒參加此活動必須是善於使用網路搜尋資料者,因為需要自己上網蒐集許多資訊以順利完成本活動。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