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2020 YMCA日本暑假遊學課程與費用一覽|名古屋、神戶、北九州、熊本
2020/03/07

2020 YMCA日本暑假遊學自由行介紹

地點 活動日期 活動費用 住宿費用 活動體驗
名古屋 7/7-7/18 NT$22,000

單人房70,000日圓(11晚)

雙人房每人64,00日圓(11晚)

●大須商店街街道探險
●大學參觀、茶道體驗
【贈】名古屋交通卡マナカ一張
神戶 7/8-7/22 NT$28,000 84,000日圓(14晚) ●與日本人交流會*2次
●京都一日遊(自由參加)
北九州(2週) 7/5-7/18 NT$17,500 每晚3,200日圓起 ●歡迎會・參觀小倉城及街道歷史探索
●漫畫博物館-漫畫家助手體驗
●與日本大學生交流
●門司港散策
●名企業參訪
北九州(4週) 7/5-8/1 NT$32,500 每晚32.00日圓起 ●歡迎會・參觀小倉城及街道歷史探索
●漫畫博物館-漫畫家助手體驗
●與日本大學生交流
●門司港散策
●名企業參訪
●浴衣體驗
●參觀下關水族館
熊本 7/26-8/8 NT$19,500 每晚2500日圓起 ●熊本熊廣場找部長玩
●本妙寺/水前寺散策
●熊本城參觀
●泛舟或忍者村一日遊(自由參加)

活動須知-本活動並非一般遊學團,無領隊隨行,因此請注意以下幾點:

一、參加條件年滿18歲以上,擁有五十音基礎

                      能獨立自主,具備自助旅行能力的大專青年或社會人士。                  

二、自助處理項目:

1.辦理護照及訂購機票,前往日本YMCA指定地點報到。

2.規劃課後行程。

3.對自己行為以及出入安全負責。

三、學校提供項目:

1. 提供留學生體驗日語課程。(小班制,依程度分級,優秀師資)

2. 課後文化體驗活動。( 同學可自由選擇參加 )

3. 代訂住宿。(說明: 學校是為同學代訂,位置及價格不會比網路訂房網站優,推薦同學亦可自行安排住宿)

4. 生活照顧、諮詢,緊急事件協助。

四、台中YMCA提供項目:

1. 註冊報名行政作業以及辦理旅遊平安(含醫療)保險。

2. 活動內容諮詢。

3. 舉辦行前講習。(提供學生報到、交通、生活等相關訊)

4. 活動進行中之問題諮詢。

以上活動費用價格未包含機票、餐費、住宿及其他個人花費。

上述活動內容可能依實際情況做變動,部分活動需另外繳納費用,同學可自由參加! 

 

活動架構

上午

在當地YMCA日本語學校體驗留學生上課生活。

(日語課程為小班制 / 依程度分級)

下午

化身背包客,自行規劃自助旅行的行程。

(學校方面也會安排文化體驗活動,學生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

晚上

同學可自行上訂房網站選擇合適住宿,或選擇由當地YMCA安排之住宿(詳情請參閱本網頁之說明)。

(和歌山YMCA有寄宿家庭)

活動特色

1. 結合自助旅行+體驗留學生活的優點,學習外語,學習獨立,真實體驗在地人生活。

2. 自己規劃課後行程,自主性高,花費合理。

3. 學校提供認識當地朋友的環境,可結交新朋友、學習跨文化溝通、。

4. YMCA是國際性值得信賴的品牌機構,給予學員安全及值得信賴的服務。

住宿說明

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住哪裡

項目

說明

飯店、旅館

學生可以選擇YMCA幫大家找的飯店或旅館,有些飯店有附早餐,有些沒有。同學是到飯店再直接付款給飯店喔(當然是用日幣)!

注意: 在活動期間之外,同學如果想要早點到或是多住幾天,請自行向飯店辦理,YMCA不代辦喔!

學生宿舍

有些YMCA有提供學生宿舍或學生公寓給長期留學的同學,所以可以在寒暑假的時間提供給來上短期課程的各位,這部分就和活動費一起繳交給YMCA喔!

寄宿家庭

神戶、和歌山YMCA有提供寄宿家庭(homestay)的選項,這些家庭大多是當地YMCA的會員或是參與過YMCA活動的成員,是以文化交流為目的,接待家庭有附早晚餐,費用的部分也是與活動費一起繳交喔!

注意: 選擇寄宿家庭的同學須具備日語N5程度以上。

自己搜尋

如果同學要自己找自己的住宿,或是有親朋好友在當地可以提供你棲身之所也是沒有問題的,只要告知我們你的住處這樣就可以了喔!(除了東京YMCA規定要入住YMCA的旅館)

日本遊學申請流程

 

寒暑假日本遊學行-專屬的服務

「寒暑假日本遊學自由行」是門檻最低的海外留學課程,一般約2~4週,經費相對歐美國家來說便宜5~10萬台幣,且跟長期留學生一樣,享有正規YMCA日語學校課程的教學品質與校園環境,還有各式各樣精彩有趣的日本文化體驗活動。

事實上,選擇日本遊學的學員之中,有些是第一次出國的大學生,有些是雖然有日本旅遊經驗,但是還沒有自助旅行經驗的退休族,還有一些是在繁忙的工作中特別抽出時間充電的上班族。

該怎麼選擇學校?

該怎麼預估花費?

該怎麼做行前準備?

網路上資訊這麼多,要如何篩選真正有幫助的答案呢?

已有代辦經驗10年的台中YMCA專員對於學員的困惑了然於心。 所以我們在說明會中,提供您初步完整的概念,認識YMCA日語學校每個地區的特色,認識這個有趣好玩又可以學習成長的活動。

台中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台北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遊學保險 遊學代辦評價 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

更重要的是,說明會讓專員有機會跟學員面對面溝通、了解需求,幫助您選出符合您需要的課程。 為了幫助學員可以心無旁鶩地專注在學習與最極致的日本體驗上,YMCA專員提供體貼細心的服務,協助您用最精簡的時間掌握活動內容,用最簡單的步驟完成課程的申請,讓您省時又省力! 現在,就來預約參加說明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