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專屬「日本寒暑假遊學」的說明會-2020年寒假遊學招生中
2019/09/25

最專業的日本遊學代辦機構-台中YCM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坊間的代辦機構這麼多,為什麼只有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會為了「2~4週寒暑假日本遊學課程」專程舉辦說明會?

寒暑假日本遊學行-專屬的服務

「寒暑假日本遊學自由行」是門檻最低的海外留學課程,一般約2~4週,經費相對歐美國家來說便宜5~10萬台幣,且跟長期留學生一樣,享有正規YMCA日語學校課程的教學品質與校園環境,還有各式各樣精彩有趣的日本文化體驗活動。

日本寒暑假遊學自由行說明會

事實上,選擇日本遊學的學員之中,有些是第一次出國的大學生,有些是雖然有日本旅遊經驗,但是還沒有自助旅行經驗的退休族,還有一些是在繁忙的工作中特別抽出時間充電的上班族。

該怎麼選擇學校?

該怎麼預估花費?

該怎麼做行前準備?

網路上資訊這麼多,要如何篩選真正有幫助的答案呢?

已有代辦經驗10年的台中YMCA專員對於學員的困惑了然於心。 所以我們在說明會中,提供您初步完整的概念,認識YMCA日語學校每個地區的特色,認識這個有趣好玩又可以學習成長的活動。

台中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台北日本遊學代辦推薦 遊學保險 遊學代辦評價 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

更重要的是,說明會讓專員有機會跟學員面對面溝通、了解需求,幫助您選出符合您需要的課程。 為了幫助學員可以心無旁鶩地專注在學習與最極致的日本體驗上,YMCA專員提供體貼細心的服務,協助您用最精簡的時間掌握活動內容,用最簡單的步驟完成課程的申請,讓您省時又省力! 現在,就來預約參加說明會吧!

地點 說明會時間 地址
台北YMCA城中會館 9月28日下午2點 台北市許昌街19號2F [map]
台中YMCA三民會館 10月5日上午10點30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74號B1F [map]

 

延伸閱讀

2020年日本寒假遊學課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