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大阪遊學心得| 回到最初的地方-大阪,我回來了!
2019/05/16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 回到最初的地方-大阪,我回來了!|謝同學

四年前,第一次來到日本,而大阪的熱情讓我對日本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也是促使我這次選擇大阪的原因。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

出發

身為準大四生的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裡,或許很多人選擇了去實習,但因為大二接觸日文而愛上日本的我,在存夠錢、準備好之後,選擇了到日本「短期遊學」,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實習。

大阪YMCA遊學課程

第一次接受全日語的授課,深怕自己會聽不懂、跟不上,但經過第一天的授課之後,對於自己聽得懂課堂的內容感到很驚訝,大阪YMCA的老師們一字一句的發音都很清晰,遇到我們不懂的地方也會慢慢地解釋給我們聽,上課時老師也會讓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開口說日語。對於在日本的生活上有疑問或是好奇的地方也可以請教老師,有時候老師還會推薦我們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呢!

除了一般的日語課之外,有時候學校也會安排文化體驗活動或是專門學校體驗讓我們參加。

浴衣體驗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浴衣體驗

茶道體驗/自己做便當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茶道體驗/自己做便當

京阪神奈走透透

除了上課時間,每天下課後的自由時間跟週休當然也是令人期待的重頭戲!早在出發前已經規畫了滿滿的行程,甚至還自製了一本簡易的旅遊書呢!

必去的心齋橋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心齋橋

京都-清水寺/必去的 金閣寺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京都清水寺金閣寺

奈良-可愛又可怕的小鹿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奈良小鹿

神戶-南京町中華街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中華街

還有各種必吃的美食-拉麵、大阪燒、章魚燒、蛋包飯等等大阪短期遊學心得-拉麵大阪燒章魚燒

還去了日本三大祭典之一的天神祭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天神祭大阪短期遊學心得-天神祭

出發前覺得兩週的時間太短,所以又自己多留了兩天,沒想到到最後竟然會覺得16天的時間根本不夠,還開始後悔自己沒有報四週的課程。這短短的日本遊學,讓我體驗到許多新鮮的事物,像是自己搭飛機到日本、搭地鐵到處玩、早上跟通勤的人一起擠地鐵等等,認識來自各國的同學,有時用日文聊天、有時用英文,到外面買東西、問路、點餐也努力說了日文,真實地感受到邊說邊學的感覺。

謝謝YMCA舉辦這個短期遊學的活動,讓我體驗了在日本生活的感覺;謝謝YMCA的老師及留學生,既親切又熱情,給予我們許多的幫助;謝謝在YMCA認識的同學們,原本是抱著自己一個人來,可能就是自己一個人到處玩,但沒想到認識了大家,還遇到很多合得來的朋友,大家一起到玩遍大阪。

能夠在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留下如此深刻的回憶,擁有如此美好的經驗,使我又更加深了對大阪的喜愛,我想說的不是「大阪,さようなら」,而是「大阪!まだね!」

大阪短期遊學心得-心齋橋

延伸閱讀

日本遊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最便宜日本遊學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年齡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費用 名古屋遊學 名古屋語言學校推薦 YMCA名古屋 名古屋暑假遊學 名古屋語言學校推薦日本遊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最便宜日本遊學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年齡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費用 名古屋遊學 名古屋語言學校推薦 YMCA名古屋 名古屋暑假遊學 名古屋語言學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