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活動介紹Introduction
活動介紹

 遊學+自助旅行的特色是什麼?

1. 結合自助旅行+體驗留學生活的優點,學習外語,學習獨立,真實體驗在地人生活。

2. 自己規劃課後行程,自主性高,花費合理。

3. 學校提供認識當地朋友的環境,可結交新朋友、學習跨文化溝通、。

4. YMCA是國際性值得信賴的品牌機構,給予學員安全及值得信賴的服務。

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介紹

活動須知-本活動並非一般遊學團,因此請注意以下幾點:

一、年滿18歲以上,擁有50音以上程度
二、提供導遊領隊,學生必須自行前往
三、代購機票及處理相關證件,學生必須自行處理
四、除原先課程規劃的文化體驗與參觀外,自由時間學生須自行規劃旅行
五、學生須自行注意活動期間出入安全,並對自己行為負責
六、台中YMCA於行前舉辦「行前講習會」,提供學生報到、交通、住宿等相關訊
息,使學生及家長在資訊充分且預備完全的狀態下,安心的赴日參與活動。

    ▼活動費用價格未包含機票、餐費、住宿及其他個人花費。

▼文化體驗內容可能依實際情況做變動,部分活動需另外繳納費用,同學可自由參加! 

活動架構

上午

在當地YMCA日本語學校學習日語。

(小班制 / 依程度分級)

下午

化身背包客,自行規劃自助旅行的行程。

(學校方面也會安排文化體驗活動,學生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

晚上

同學可自行上訂房網站選擇合適住宿,或選擇由當地YMCA安排之住宿(詳情請參閱本網頁之說明)。

活動特色

參加對象

年滿18歲,善於使用網路搜尋資訊,能夠獨立旅行的大學生以及社會人士!

住宿說明

注意: 除了委由日本YMCA代訂之外,我們也歡迎同學自行上訂房網站選擇自己滿意的住宿。

YMCA日本遊學自由行住哪裡

項目

說明

飯店、旅館

學生可以選擇YMCA幫大家找的飯店或旅館,有些飯店有附早餐,有些沒有。同學是到飯店再直接付款給飯店喔(當然是用日幣)!

注意: 在活動期間之外,同學如果想要早點到或是多住幾天,請自行向飯店辦理,YMCA不代辦喔!

學生宿舍

有些YMCA有提供學生宿舍或學生公寓給長期留學的同學,所以可以在寒暑假的時間提供給來上短期課程的各位,這部分就和活動費一起繳交給YMCA喔!

寄宿家庭

部分YMCA有提供寄宿家庭(homestay)的選項,這些家庭大多是當地YMCA的會員或是參與過YMCA活動的成員,是以文化交流為目的,接待家庭有附早晚餐,費用的部分也是與活動費一起繳交喔!

注意: 選擇寄宿家庭的同學須具備日語N5程度以上。

自己搜尋

如果同學要自己找自己的住宿,或是有親朋好友在當地可以提供你棲身之所也是沒有問題的,只要告知我們你的住處這樣就可以了喔!(除了東京YMCA規定要入住YMCA的旅館)

 

   


學長姐推薦